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

誠信責任



薑黃姐姐企業社是在花蓮縣食品業者,有登錄,食品安全網上平台的,可以達到政府宣導食品安全,能夠買到我製造的紅,黃,薑黃粉兩種品種,是優質的薑黃粉,誠信很重要,為了薑黃粉,做到最好的境界,我已經盡我所能。


在食品安全風暴風險中最可怕時,人人自求多福了,姐姐在這時候薑黃粉推薦出來,讓社會能夠安心,吃到健康食品,又在慈濟醫院醫師主任,開了一場大型的,健康講座,真的,真的,薑黃功能是非常,好的食品,能夠得到肝膽腸胃科所有醫師們認同,是不可思議啊,胡醫師推薦我薑黃姐姐的食品,能夠達到他們醫師的認同,真的醫師也做了白老鼠實驗,用我企業社生產的薑黃粉去養白老鼠,最後做了這場健康講座,


我可以說,薑黃粉數量有限,如東華大學的教授質疑,問道我的薑黃是大量收購嗎?,我說我們有固定專業的農民,在為我企業社專門提供他所種植的薑黃,不是大量收購來的薑黃,這是我當天在現場回答教授的問題之一,全程講話都有實況錄影存證喔,不能造假的,今天分享一小部份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